close

世事無法儘如人意

而我   能超越嗎?

 

被弄疼的心

該如何去平撫那觸目的傷痕?

我好像只能無能為力的說些不著邊際的話

如果我能聰明點  就好了

 

也許

被罵慘了  被怨慘了  被貼上一些難以洗刷的標籤

但比這些更糟的是   陌然 

刻意拉開的一段距離  只要意識到這點  就會痛一下

如今  要隔著那樣一段距離  才能讓我聽見笑聲  看見類似溫柔的情感

被禁止的密語

笑不出來了 

 

我怕聽見

疏離的稱謂在耳邊響起   一聲聲的  

 

如果  最終  寫下樂章的最後一個休止符

也是不能去辯解什麼的

如果  有那天  絕對不能被看到掉眼淚  

 

離一些想像   一些字詞

是近了些   還是遠了些?

是更清晰了些   還是模糊了些? 

 

我想   我想要

但世事並非   只憑一己之意

 

若非自願所促成的   也不會有意義 

 

上拋硬幣

落下

合在掌中

打開

是人頭?   還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